Cloe溪鸣天见

好的,明天见^

【宽软】未命名③

教授卢卡×医生托尼

#依然超超级短



天气很好。

托尼倚靠着走廊栏杆,不时扭头四处看看,然后把视线定格到教室里正站在讲台上上课的爱人。


因为工作原因,托尼很少有时间去学校接卢卡下班。没办法,医生的时间总是那么紧急和仓促。


今天是卢卡和托尼的九周年纪念日,所以……托尼提前几天特意请好假调好班只为了和卢卡好好约一次会,从到工作地方等他下班开始。

谁说我们托尼老师不懂浪漫╯^╰


卢卡正讲到兴头上,却在台下学生嘁嘁喳喳交头接耳的同时注意到了来自门外的视线,皱着眉头看过去,居然是托尼。


lukaaaaa: toni,亲爱的,你能不能上车等我,或者走远点,我还有20分钟下课

toniiii: ☹️我给你丢脸了吗

lukaaaaa:不是的,你长这么帅我学生的注意力全被你吸引了,没人听我讲课💢


-

hiiiii大家,我在inner建了号,会陆续把以前的文搬过去,以后两边都会发的

依然感谢喜欢

祝你度过快乐的一天~🥰❣️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